munan

我觉得我还可以哈

【盾铁】占tag抱歉,但是我不是来咸鱼的

最近考试周好忙 ,但是满脑子骚想法我不能不说🌚下面来讲一下脑洞哈:
tony和Steve是中学时期认识的,但是只是同校还是跨年纪,所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,对彼此只是有所耳闻。
12岁tony是一个皮的不行的学弟,15岁的Steve是一个老实本分优秀的学长;
tony是曼哈顿富人家的公子,但同时也无比中二的厌恶自己的老爸、钱、地位啊balabala的;Steve是布鲁克林来的穷小子,努力学习为了奖学金和未来的生活奋斗。
在公立的贵族学校,像Steve这样的保送生总是会被欺负,但Steve可不一样,他用实际的行动改变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但他帮不了其他的贫困生;tony知道Steve的光辉事迹但也没啥反应,但是在某次目睹欺凌现场时出手相助了一下下。
tony和Steve因此认识了对方,也有了交流。之后的相处也让对方成了自己的知己。此处就是纯洁不做作的社会主义兄弟情。
之后的高中两人短暂的分离,但是两人还是努力的去联系对方。到了大学,因为两人志向不一样,所以没有上同一所大学,tony之后还出国了几年,而Steve留在了纽约。
时差,但是没差。tony率先明白自己的感情跑偏了,但他没有羞耻和难做,他不确定Steve对自己是什么样的感情,但他不会去试探的,那样太不stark了。Steve感情深沉而内敛,不会轻易说爱,对tony更是如此。
所以两个人在彼此心照不宣中度过了时差10小时的时光。
tony回国后霍爹突发疾病,所以公司家里的屁事搅得他无心处理个人情感问题,而Steve在工作室的筹建工作上也是焦头烂额的,所以两人也没办法怎么细聊。
但在缓慢流逝的时间中,有些爱和情根本无需细说,“只要你唤我来,我这就来会来。马上,很快的。”
成熟人士的恋爱,用得着那么激动吗?
你别说,还真得那么激动。tony在27岁生日的第二天躺在床上腰酸背痛的时候情不自禁的骂了出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中间有两人走火的情节💁偷尝禁果的小处男们你懂的
②正文主讲剧情,彩蛋番外会有肉的
③副cp会有ec、冬寡、锤基,其他角色穿插出现
④大概是中长篇等我考完试就来更💪💪💪💪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