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an

我觉得我还可以哈

【盾铁】成熟人士的爱情故事

复习空档出来摸个鱼,把人物设定摆在这里供大家来捉虫,希望能得到你们对人设的修改意见。比较仓促,所以中间有很多缺漏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ony:曼哈顿首富的独子。年少时期无比讨厌他老爸和自己的出身,性格也倔的一批。成年后接任stark企业成为挂名CEO。个人无比热爱科研,但是却没法走这条路,tony觉得很委屈了。
Steve:布鲁克林某孤儿院收养的孩子。初中之前有名的“布鲁克林小豆芽”,正直认真坚毅。学习优异,很有艺术天赋,一直梦想着办自己的画展。初中后努力健身变身成“八尺壮汉”(抱歉我写到这里真的很想笑了),继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工作室而努力着。
bucky:和Steve一个孤儿院出身,Steve的发小。6岁的时候就会送小姑娘糖果来换取和她去公园的机会,初中和高中时期也没少让Steve当僚机去撩妹。大学时期找了份健身教练的兼职,之后一直做到毕业。
natasha:和Steve、bucky一个孤儿院出身。从小就是高冷的女王范,寡欲少语所以江湖人称“寡姐”,其实人很和善啦(除非你惹她)、心细温柔(偶尔才会表露)、落落大方(醉酒后很精彩)。脑子很灵光,毕业后在神盾投行工作,性感的通勤ol。
Loki:odinson家族的二公子。高中的时候作为交换生到tony的高中,和Tony从互相看不顺眼到成为“闺蜜”。无比“讨厌”他哥哥,所以千方百计逃开他。脑子很活泛,毕业后去了神盾投行实习,(实习体验感极差),之后回到了odinson企业。
thor:odinson家族的大公子,odinson企业的继承人。高中时期作为交换生到Steve的高中,和Steve在一个橄榄球对认识,顺便和bucky认识了。无比喜欢他弟弟,一直都很困惑他弟为啥讨厌他。虽然看着五大三粗的,但脑子意外的很好使(可能是长得帅吧),毕业后一直在odinson企业。
Eric:X钢材建筑公司的CEO,老牛了。纽约上层知名的体面人,做事果敢但手段蛮毒的。和stark企业有长时间的合作关系,之前也见过Tony几面。和某知名大学教授兼学者结婚5年了。
Charles:公立大学教授,知名心理学学者。为人低调,但是由于他的美貌,让他没办法低调。追求者众多,即时结了婚也没办法削减这个人数。(其实人可调皮了,他丈夫真拿他没辙。)
局长:(其实该叫他行长)神盾投行行长。和Steve是忘年交,在Steve的求学和工作室上都有资助。“我不说你肯定猜不出他是干吗的”系列代表人物,毕竟是motherf....
寇森:Steve的忠实粉丝,在高中时期更是变本加厉。毕业后在神盾投行工作,后来果断跳槽去了Steve的工作室。
佩吉:tony的教母,已婚。跟Steve之间有过一段没什么实际进展的“禁断情”。
Bruce:知名的科研学者。和Tony是大学同学兼室友,但是和loki确实处不来(博士表示不知道为啥)。老实人,但是生气起来蛮可怕的。和寡姐之间有过一段暧昧关系。毕业后作为自由科研学者为stark企业提供技术指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tony和Steve之间差三岁。
loki和thor同岁
Erik和Charles差5岁(总裁的小娇妻?(≖_≖ ))
寡姐和冬兵同岁
②背景架空。
   时间线有两条:一条是初中到大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条是毕业后的社会人士。
   情感线各cp间只有1v1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