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an

我觉得我还可以哈

【盾铁】成熟人士的爱情故事

第一章   曼哈顿的西装
Tony觉得对待感情磨磨唧唧的自己真的是逊爆了。当然这种话他肯定不会说出口的,毕竟他可是个stark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曼哈顿是个富人窝,但这里也有求学气氛浓郁的大学城。铜臭搭配书香,这是曼哈顿的招牌套餐,复杂的美味感总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       如果再形象一点描述它,“嗯....在华丽别墅里生活的性感女学士?”
        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阵,用实力演绎着无语凝噎。tony忍笑着继续胡扯:“怎么?你是没见过别墅还是没见过女学士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不问我是不是没见过性感的女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clint,你是从男校毕业的,能见到女老师都已经很不错了”tony把电话挪到另一只耳边,手上随意翻着刚刚秘书送来的文件,“在那儿待了两年,有没有男朋友给我见见啊?”
    “您能别放狗屁了吗?我是直的谢谢。我说要来曼哈顿是真的,不开玩笑。最近我在搞一个项目,就是之前说的那个地产,我打算去找你商量一下。”
   “然后打算在曼哈顿定居吗?”
   “差不多,如果项目妥了,以后就在这儿发展了。”
    Clint是tony在高中时期认识的网友,两人驴头不对马嘴的胡聊了三年,没想到这段“孽缘”竟然能够保持到现在。而且当时tony决定回去继承公司时,Clint还在向他抱怨就业不易——而现在他已经成了以为优秀的地产商,而且还变得日渐肥胖。
    tony正在感慨万千的时候,电话那头的Clint突然发声:“哎对了,你跟那个Steve还有联系吗?”
    冷不防被问了这么个问题,tony一时发僵:“什么?”
   “我记得你高中时期没少跟我叨叨那个人啊?天天Steve长Steve短的,现在没听你再说了,就有点好奇。”Clint是少数知道tony和Steve之间那些破事的外人,更要命的是他还特别爱八卦。
  得不到回应Clint也不在意,他自顾自说道: “你之前念叨的那个Steve,他全名是不是叫Steve.Rogers?”
   “.....你认识他?”
   “我不确定我见的是不是他,但是那个人确实跟你那张照片上的长得很像,但是吧....不是金发碧眼的样子。”
   tony也不知道会不会是他,他俩已经很久不联系了。对Steve.Rogers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瘦弱但倔强挺拔的背影,以及....
   那头的Clint还在叨叨:“等我到曼哈顿了你请我吃顿饭呗,为你的老朋友接个风?”
   “哪有让别人请自己吃饭的?你脸肯定又大了。”
   “你几亿身价我吃你几百,这要求很过分吗?”

Clint见到的会是那个Steve吗?tony也想见他一面,但是也不想。

    Stark总是无所不能,无论在是生意还是情感上,游刃有余才是一个合格stark应该有的样子。
    Tony还记得他老爹给他讲这段话时骄傲的样子,以及他优雅美丽的老妈听见后翻的那个完美的白眼。tony觉得他还是听他老妈多一点比较好。
    Tony以前从不觉得年龄有多重要。就好比之前的他比起西装革履的成熟稳重,更喜欢穿上工装裤和人字拖在自己家别院里修理机械。那时Tony的12岁,一心厌恶曼哈顿的富人习俗,向往着在布鲁克林的午夜街道肆意奔跑。肆意妄为、无所畏惧、敢爱....敢恨。
     Tony飞快的签好文件,钢笔在企业负责人那里留下流畅的轨迹。手边的咖啡杯已经没了热气,可那只不过是20分钟前才被秘书端进来的。
  坐在这里的人,是23岁的Tony.stark。他穿起了西装革履,偶尔还需要香水和发胶来修饰形象;他时常出现在曼哈顿的富人聚会,抓住一切机会为stark企业的融资扩展途径。他...学着不再幻想,学着遗忘布鲁克林的午夜街道。他还是肆意妄为,做事无所畏惧,只是他的敢爱敢恨已经变质。
  好吧,也不是那么无所畏惧。毕竟Tony有那么一点点的害怕再见到Steve的,就那么一点点。
stark企业在曼哈顿的分部公司地理位置奇好无比。只要你站在市中心的无论哪个位置,只要你抬头,你就能看见stark企业风骚的牌子。
stark企业站在曼哈顿的中心点,掌握着曼哈顿的金融脉络,所以运行着stark企业的CEO更是万众瞩目。他的一举一动不仅关乎经济动向,也能成为新闻头条,偶尔还有小报的桃色新闻。所以stark不能出错。
    所以,Tony.stark绝不能见到Steve.Rogers。
    Tony把已经完全凉透的咖啡一饮而尽,然后把杯子轻轻的放回原处。骨瓷磕在桌面上,发出了寂寞的声音。可这并不意味着Tony很寂寞,他可一点都不寂寞呢,真的。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彩蛋:“你几亿身价我吃你几百很过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兄弟我服你,你竟然还能吃几百的,真的很棒棒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再暗地里骂我能吃我现在就开车过来揍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