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an

我觉得我还可以哈

【盾铁】成熟人士的爱情故事

第三章    小红母鸡的焦糖布丁
  Loki不止一次说过他讨厌Thor。如果可以的话他可以给出讨厌Thor的一千个理由。但只要Loki能从Thor那里得到一点点关怀和感动,Loki的心就会该死的动摇。这就是第一千零一个理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Loki从不是Thor的弟弟。
    “他当然不是啦,他是我的小天使!”Thor大声回答道,心里还有些莫名其妙。
    哦..当时他老弟听到这话吓的都吐奶了。
   
   Loki刚到odinson家的时候还是个摇篮小豆丁,你想想看:一个胖乎乎粉嘟嘟的黑发小宝贝安安静静的窝在小床上。你肯定也觉得是见到了天使。
    Thor对他的弟弟满意的不得了,他每天都会和小豆丁说早晚安,只要一有空就会趴在摇篮边上一直看着他可爱的弟弟,拼命做鬼脸来逗他笑。
   Thor听不懂长辈们对小Loki的指指点点,也不懂他老爸老妈的忧愁。他只知道他会有一个超可爱的弟弟,他会跟我一起长大。
   Thor望着小小Loki,很开心的笑了起来。他想伸手摸一下那个柔软的脸蛋,于是努力踮起脚尖伸长手臂——小Loki伸手轻轻抓住了他的手指。哇...他的手好小好软啊。
    阳光明媚的午后,纽约的春天总是能让人发现令人心醉的风景。在那个小小的婴儿房里,Thor和Loki第一次触碰的样子也是那么让人心醉。
    “你永远会是我的最爱。”Thor回握住小手,轻轻的说道。

    “我跟Thor.odinson并不熟。”黑发青年烦躁的松开领结,转身把大衣挂在壁挂上,“所以不要再妄想通过我来勾搭他,你应该自己亲自登门拜访。”
   那头的人明显有些尴尬:“哦抱歉,我以为你们都姓odinson所以....”
   “没别的事我挂了,下班不谈公事见谅。”啧,Loki觉得自己的忍耐程度最近长进了不少,早知道就不买那小矮子的人情了。
    这边的电话才挂断,那头Thor的来电就来了,讲真的Loki不是很想接他老哥的电话:“我只有五分钟,长话短说。”
    “额...好吧,那个晚宴老爹说你一定要来,你在投行还是在家?我现在去接你。”
   “我晚上得去见导师,能不能....”
   Loki话都说完就听见那头Thor略开心的打断他说:“你的导师是Charles.Xavier吗?他今晚也会来的!拜托了Loki...我们都两个月没见了,我很想你...”
   不用见面Loki都能看到一双狗狗眼委屈巴巴看着他的Thor正在试图讨好他的样子。
   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自己想见他,Loki凝神静气的思考如何继续拒绝Thor,结果话到嘴边却变成了:“晚上7我会到家,现在我没空。”
   “哦!那好的,你想吃小红母鸡的焦糖布丁吗?我给你带过去吧。”
  

   fuuuuuuuck!!!
   Loki站在衣柜前恨恨的抽出领带,咬牙切齿的瞪着它。这玩意儿怎么就不是根绳子——那种可以勒死那边站在客厅里打电话的金发壮汉、还能再勒死自己的那种。
  “很好,你怎么能这么没出息?怎么就不能果断一点?!”Loki系领带的手越来越急躁,而且他还控制不住的碎碎念。太没出息了你!
   Thor打完电话后就看见Loki一脸愤怒的扣着西装扣,要是他再继续生气那可怜的扣子就会被拽飞:“Loki!你....”
   伸手把Loki的手包住,顺带解救出那枚可怜的扣子。Thor悄悄瞥了Loki一眼,然后悄咪咪扣好;而Loki只是在瞪着两只交握的手,怎么还不松开!
   Thor清楚的记得两人单独相处的次数和场景,毕竟他老弟自初中后就不愿跟自己独处,而且他还记得Loki总说‘讨厌Thor’。后来老妈说这只是青春期的正常现象,还说他青春期也不是天天暴躁吗?
    眼前的Loki已经没有小时候可爱的、那种圆润的轮廓,现在的Loki变得帅气凌冽、矜持禁欲。可不知怎么的,Thor还是觉得Loki很可爱,就比如现在——不高兴,但没有推开自己。
   Thor想到这就控制不住的傻笑:“别生气了,吃个布丁吧。吃完我们就出发。”

   要是那些花痴知道堂堂odinson企业的CEO竟然有如此傻缺的表情会不会很失望?Loki发誓,他只是为了布丁所以才会变得开心。

   晚宴更像是家宴——在odinson家的后花园里的简易晚餐派对。但出于对来宾的尊敬,Thor和Loki身为小辈还是穿上较为正式的西装,他们的老爹和老妈却很随意。
    好吧,Loki觉得自己知道会是谁来了。“早知道就不换衣服直接来了。”Loki坐在位置上跟Thor抱怨,“你是不是拿我导师的幌子骗我来的?”
    Thor立即表示他的无辜:“绝对没有!Charles先生肯定回来,只不过....”
   “他丈夫也要来。”Loki翻了个白眼以表礼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彩蛋:
     每次输入“Loki他老哥”的时候,输入法就给我打出“Loki他老公”😂😂😂我觉得搜狗比我懂。
    写这一章的时候比较卡顿,就是对锤基和ec这两对安排上很纠结。所以就很拖了...

  
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